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黄石新东方圣诞园游会

2011-12-26 11:00  作者:董玲  来源:黄石新东方市场部  字号:T|T

        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折射着窗外的雪,黄石新东方迎来了盛大的泡泡圣诞游园会。尽管天气如此的寒冷,黄石新东方为孩子们精心设计的各种游戏以及丰富的奖品,深深的温暖着每一个来参加游园会的孩子和家长。

        黄石新东方为来参加游园会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在游戏中表现优异的孩子,可以在老师那里领取奖卡一张,收集不同数量的奖卡即可换取不同的奖品。孩子们都玩的很开心,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在孩子们尽情的游戏的同时,黄石新东方还贴心的为陪同的家长们准备了家长休息室,为家长们准备了茶水,并播放新东方的历届大赛精彩视频和家庭教育专家的经典语录,家长也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夜晚。

        最后,所有的孩子和家长都带着他们的礼品和喜悦的心情满载而归。在此,新东方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