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2013年新东方口语冬令营

2012-11-27 16:48  作者:郑翡翡  来源:黄石新东方  字号:T|T

新东方口语冬令营

 

“大圣故里 神话仙境”与美猴王相约在冬季

       

  一周纯正的英语课堂,全程外教陪同,让每个人都自信满满地开口说英语,面突击英语听说能力。走进齐天大圣美猴王的故里,观苏北鲁南地区最大的三宫殿、水帘  洞、大圣佛、娲遗石、听动人的美人松传说等。

         

 

                  温馨提示出行时段:2013-1-21日至2013-2-5日,共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3118日,带上你的背包,约上你的好朋友快来参加吧!

              三星酒店,吃住行全包,金牌师资,金牌导游,铸就金牌服务,仅2990

                       --------------1名优秀中教+1名优秀英美外教+2名资深生活辅导员

               

                                        连云港、日照5日口语游学营

                                             (以下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情况先后次序可能略有调整)

 

 日期

上午

下午

晚上

第一天

校区集中出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前往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的美丽海滨城市-----连云港。

途中英语课程:外教与你面对面Ice-break&Self-introduction .

抵达宾馆,舒适入住。迎接第二天美丽的朝阳。

第二天

参观连云港博物馆:了解连云港历史文化。史前的粗犷、商周的庄严、汉唐的繁华、明清的精绝,在此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前往在海一方海滨公园自由活动;开展英语户外课程:OutdoorCourses&Activities
(如遇天气原因,转为室内口语互动课)。

游览壮观的云龙涧景区:自然景区呈现山海相依、崎峭与开阔呼应对比的壮丽景色;之后前往灯塔、太公岛浴场,尽情游玩,放松身心

英语课程:English Courses.外教带你进入缤纷多彩的英语世界(一)。

第三天

畅游亚洲最大的水上运动中心---世帆赛基地----日照会客厅—万平口生态广场。进行英语户外课程:Outdoor Courses&Activities.(如遇天气原因,转为室内口语互动课)。

室内外教英语课程(多媒体会议厅)。

英语课程:English Courses.外教带你进入缤纷多彩的英语世界(二)。

第四天

游览《西游记》发祥地—花果山 :观苏北鲁南地区最大的三宫殿、水帘洞、大圣佛、娲遗石、听动人的美人松传说等,切身体会“四季好花常开、八节鲜果不绝”的人间仙境。

参观江苏省占绿地面积最大的绿园---苍梧绿园:苍梧绿园的浮雕组图是你不可不看的景点,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人类从蒙昧中缓缓走来。

举办闭营篝火晚会,各班节目表演(如遇天气原因,转为室内晚会)。

第五天

带着欢声笑语,在父母的期盼中,在外教的陪伴下,一路飙着英语,安全返程!欢乐在延续,家人在等待!

途中英语课程与活动:用英语作简短回顾与陈诉,与外教尽情互动,记录“泡泡心语--写给明天的歌”。

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对家人的思念,结束行程,留下美好的回忆!

 

 

3980                     

关键字:口语,冬令营

    口语 冬令营 相关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