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黄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我想,你一定没上过这样的英语课

2017-11-27 15:03

来源:

作者:

  2017年81213日连续两晚,黄石新东方学校携手中商平价,分别在延安路中商及文化宫中商开展了两场“趣味课堂活动。

  Nancy老师和Titian老师把课堂搬到超市,现场教学,以趣学、趣玩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们更进一步热爱英语课堂。一起show出英语,show出自信!

     


晚上7点,趣味课堂在中商超市的水果区正式开始,孩子们对这堂不同以往的英语课都充满了期待。

在Nancy老师的引导下,一个个都按顺序很快排好了队。

 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心情很是激动呢!

 ▲ Nancy老师正在教孩子们西瓜的英语发音

▲ 家长互动,一起吃西瓜

我们的活动来到了中商平价文化宫店,为了支持我们的活动,中商平价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小朋友们跟随Titian老师来到超市二楼图书区,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课堂中,我们讲授了四种颜色的英文发音和简单的句型,每个小朋友都积极参与,主动用英语跟小伙伴交流。

▲ 一起玩跳格子的游戏,加深印象


这两天的活动,课堂氛围非常活跃,授课方式也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家长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英语课堂,希望能经常参与。

现场参与的家长们也十分满意


参加完活动,不少家长在朋友圈分享了这次活动体验。

☟☟☟


看到这么有意思的课堂

还等什么?

快带上你家宝贝来参加吧!

黄石新东方学校

也会经常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

动动手指

关注“新东方黄石学校”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  等你来!



黄石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黄石学校 (微信号:hsxdf6216060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947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