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黄石新东方剑桥少儿英语考级

2011-09-17 13:52  作者:董玲  来源:黄石新东方市场部  字号:T|T

  2011年9月17日,剑桥少儿考试在黄石新东方学校盛大举行,此次考试由黄石新东方培训学校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中英考试中心联合举行,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全面衡量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

  考前:为了使孩子能适应考场的环境,很多家长提前1个小时就来到考场,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所有考生在引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各考场,紧张的考试就要开始了!

  考中:孩子们在拿到卷子后,缜密地审题、认真地书写、仔细地检查,严格按照老师平时的要求,分秒必争。监考老师的温馨提示,让考生的畏惧感渐渐消除,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

  听力考试中,平时的听力训练派上了用场,技巧加上实力的完美结合,再多变的题型也不惧怕。

  口语考试时,考官标准的发音让考生倍感亲切,与考官对答如流,发音清晰标准,这都要得益于日常上课时的全英教学,让学生在接触全英环境时一点不慌张。

  考后:考生在口试完毕后,按照先后顺序迈出了考场。在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此刻迫不及待的上前询问试题难度,看到孩子们一个个开心的表情,家长们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考试圆满的结束了,但是从考试中也反映出一些普遍性的问题,例如:口语表达能力弱,对字母组合发音规律混淆,语法功底不扎实等等。这些看似小问题,但对以后的英语学习非常不利,同学们还需找准自身的不足,迎头赶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后,英语学习会有飞跃式的进步。

关键字:

    相关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