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精彩活动】“六一排排坐,请你吃水果” ---缤纷水果欢乐Party

2014-08-19 12:00  作者:--  来源:黄石新东方  字号:T|T

     

      2014年5月30晚6:30,我校在武汉路校区举行了“六一”缤纷水果欢乐Party,各组准备台上摆放着诸多时令水果,如苹果、香蕉、樱桃、橙子,火龙果等,在作品准备过程中,各班负责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水果单词游戏等互动环节,场面气氛轻松愉快。

 

    活动中,同学们都成了“小厨师”,在“作坊”里自由挑选水果原料,摆出美丽的图案,然后倒上酸奶制作水果沙拉。一时间,“作坊”里的“小厨师”们有的倒酸奶,有的在搅拌,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阵的紧张制作,一份份精美的“作品”终于完成了。小厨师们手托一盘盘胜利的果实,一起品尝着美味的水果沙拉,彼此间感受到了共同分享劳动果实的幸福和快乐。

 

本次水果沙拉欢乐party,使同学们共同认识水果名称、观察水果的外形、知道了水果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审美能力、艺术素养、动手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并能在小组协作中培养合作精神、合作技巧,同时培养了同学的分工和配合的能力,弥补同学间的不足,增强了学生的自信、自强、自爱、自立的意识,营造活泼互动的文化氛围。

 

    欢乐的“六一”荡漾着我们激情,缤纷水果拼彩出我们绚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