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发福利来啦!一系列活动重磅来袭

2015-04-30 17:27  作者:  来源:  字号:T|T

不得不说,刚刚结束一轮的新东方户外公开课真的是又有新意又有趣,新东方采用全新教学方法,将学生带到户外,这种寓学于乐的方式给学生带来了全新体验,参与度也是超乎想象!我们此轮报名已满,这也要感谢大家的通力配合!当然,想要报名参加的小朋友,大伙伴也不用太担心,新东方发福利来啦!

为了给孩子一个难忘的童年,也弥补大伙伴们已经错过的那些年,新东方5月“寻找童年,奇幻之旅”系列主题月已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户外公开课、哆啦A梦主题电影节、新东方新校校庆、六一亲子寻宝日等一系列活动将重磅来袭,带你重返童年!我们已经准备好啦!你还在等什么呢?Are you ready?

Yuki老师生动的课堂深深地吸引着大家!


再来看看我们吧,Anna老师带我们进入神奇之旅哦!


来黄石新东方,满满的收获,意犹未尽的学习体验,不仅仅是分数上的提高,注定是让孩子开心,让家长安心。


分享到朋友圈,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新东方每月的户外主题体验课程吧!
预约热线:0714-6216060/626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