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公益讲座——四六级应试攻略

2011-11-01 09:21  作者:董玲  来源:黄石新东方市场部  字号:T|T

        10月13日晚6:30,黄石新东方学校在湖北师范学院教育大楼报告厅举办了四六级应试攻略讲座,主讲老师是黄石新东方名师向文华老师和黄晶老师。

讲座还没开始,现场已坐满了学生

        讲座还没开始,报告厅里已经挤满了人,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一睹新东方两位老师的风采。晚上6:30两位老师准时出现在报告厅的门口,他们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奖品,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英语四六级的方法和策略。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仪式后,讲座正式开始。

向文华老师讲座中

  首先是向文华老师对于生活中关于英语的小故事风趣的评述,在引同学们发笑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记住了这些小故事所包含的知识。接着,向老师又介绍了生活中用到的关于英语的知识,并给同学们介绍了可以提高同学听力和口语水平的实用经典电影和名著,提供经典的实用语句,也示例了部分日常英语。幽默的向老师让会场笑声不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黄晶老师讲座中

  黄晶老师主要讲述英语四六级写作的基本要素和技巧,还结合自己在大学的英语学习中的热情和坚持从而获得成功的实例来引导同学们,希望他们在大学中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英语。黄晶老师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经验,告诉大家学习英语要做到4点:坚持、精学、总结、兴趣。黄晶老师的风趣幽默,让同学们快乐地接受以前看似枯燥乏味的知识和道理。

抽奖仪式

        两个小时的讲座快要结束了,老师做了课程结束语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了。现场抽取一等奖一名,奖励1000元黄石新东方听课证;二等奖两名,奖励500元黄石新东方听课证;三等奖三名,奖励200元黄石新东方听课证。

一等奖获得者与向文华老师合影

        这次的讲座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同学们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动力,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并鼓起了持续奋斗学习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