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湖北师范学院“新东方”杯辩论赛

2011-11-03 11:12  作者:董玲  来源:黄石新东方市场部  字号:T|T

        11月2日,由黄石新东方学校冠名赞助的湖北师范学院大学生辩论赛隆重举行。参加本轮决赛的两支队伍来自湖北师院地理科学系和教育科学学院。

双方选手

        本次决赛的双方辩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辩论可谓是针锋相对,妙语连珠。双方发言精彩、有力,整场比赛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正方四位辩手更是言辞巧妙,论辩技巧灵活多变,他们对辨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句句切中辩论要点,彰显新东方格言---Language is power!

被选手们深深吸引的同学们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口若悬河,齿枪舌剑,时而咄咄逼人,时而慷慨激昂,不得不令人惊叹叫绝,尤其是正方的一位辩手放松而幽默的辩风,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辩论赛既是学识的比武、智慧的交锋,更是辩手们对自己人生追求卓越的一次挑战。通过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把新东方精神注入到了大学校园,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们丰富的知识底蕴和进取精神!

关键字:

    相关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