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黄石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在王家里校区盛大举行

2013-06-16 15:2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6月14日,黄石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在王家里校区盛大举行,黄石新东方校长,武汉新东方汉阳大区&桥口大区总监,全球职业规划师乔蕾老师与新东方优秀管理培训生赵勇,覃鹏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及家长们能更好的认识大学专业及大学生活,从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大学及专业开始自己新的辉煌人生!本次活动高朋满座,整个说明会权威不乏轻松,紧凑不乏实用,受到了各位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乔蕾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发表了主旨为“选择”的精彩演讲,精准的数据、恰当的事例、有趣的测评、亲身的经历,深入浅出的将高考志愿填报的秘密全部展现在了家长面前,家长学生不禁一声长叹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秦鹏飞老师以自己两位同学的经历告诉在场的各位家长及学生,高考是一道坎但他绝不是终点,今后的人生大学很重要,但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今后对生活学习的态度,态度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因素。

 

       赵勇老师则用自己从国企到新东方的实例,教会孩子们要拥有独立人格,学会思考学会选择,不要盲从,而家长应该尊重及支持自己孩子的选择,一同为孩子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活动最后,家长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有些家长向各位老师提出各种问题,老师们也非常耐心为给位家长解答,有些家长则开始与工作人员攀谈起来,整个活动就在一个没有散场的气氛中慢慢淡去慢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