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黄石新东方走进老虎头小学

2012-12-12 13:46  作者:郑翡翡  来源:黄石新东方学校  字号:T|T

 

 

 

             20121211日下午200,黄石新东方的三名青少部教师刘芳、彭玲、万太然走进老虎头小学,为404班、603班、和602班的孩子们分别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 

 

  

首先第一场是由刘芳老师为404班的孩子们开始讲课,她从筷子:chopsticks   叉子:fork   小刀:knife  汤匙spoon等几个日常用品的词汇教孩子们学习高效正确地记住单词,让孩子学习地道的英语从学习标准的音标开始。

 

接着,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加深对单词的记忆,刘芳老师以提问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整个课堂都洋溢着欢笑声,这种方式可以提起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这一堂课也让他们收益匪浅,老师下课的时候,孩子们都觉得意犹未尽,没听够呢。

 

然后,是我们彭玲老师为603班的孩子们讲职业相关词汇,比如singer,writer,TV reporter等,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也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之后利用单词讲了几个句型,

What does your mather do?

She is a TV reporter

What does your father do?

He is a doctor.

最后,是我们学校的万太然老师为602班上课,她在黑板上用之前准备的卡片为同学们讲了出租车taxi;椅子chair;医生doctor等单词和句型,结束了我们生动的英语课堂。

 

 

 

 

 

 

 

 

 

 

 

 

 

关键字:黄石,老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