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梦想之旅——黄石站

2013-03-27 15:58  作者:黄石新东方  来源:黄石新东方  字号:T|T

                          2013“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黄石站)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同时积极做好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团中央学校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在全国部分大中学校继续开展“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下午16:00-17:30   黄石二中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晚上18:30-20:00   湖北师范学院大礼堂

 

      二、活动范围

      大同、忻州、晋中、长治、远诚、渭南、咸阳、杨凌、延安、榆林、襄阳、宜昌、荆州、孝感、黄石、岳阳、益阳、常德、三明、南平、莆田、泉州、漳州、汕头、惠州、东莞、珠海等27个城市近百所大中学校。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主办方讲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负责人及专业讲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学实践,围绕目前大中学生普遍关注的英语学习、成长成才、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