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6-1111

热点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黄石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新东方2013梦想之旅——黄石站

2013-04-23 11:37  作者:董玲  来源:黄石新东方市场部  字号:T|T

    4月22日,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讲座”讲师团和随行工作人员冒雨赶赴黄石。两场讲座分别在黄石二中和湖北师范学院火爆举行,在讲座过程中,讲师畅谈梦想励志传授学习方法,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人气爆棚。

武汉新东方校长施柯老师与黄石二中校长费新岸老师

早早等候在操场上的同学们

黄石新东方校长乔蕾老师主持

黄石二中校长费新岸老师讲话

    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二中几千名学生穿着雨衣,打着伞早早的在操场上守候着。下午4时整,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由黄石二中费新岸校长讲话,他告诉同学们要坚持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要轻易放弃,要在青春的道路上踏梦前行。接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南昌新东方学校成人部教学主管朱伟开始讲座。通过模仿经典电影《阿甘正传》的人物发音特点,他强调了英语学习中背诵模仿的重要性。接着,南昌新东方学校留学考试部主任许乃夫老师接过话筒,他与同学们主要交流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并用自身的奋斗经历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最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周问鼎出场。他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个人的出国经历,激发了全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他还详细分析了英音和美音之间的区别,并推荐实用的英语学习素材。他希望大家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从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周问鼎老师演讲

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许乃夫老师演讲

朱伟老师演讲

讲座结束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找老师签名

    结束了下午的讲座,讲师们立刻赶往湖北师范学院,开始了晚上的讲座。许乃夫老师、朱伟老师、周问鼎老师先后演讲。同学们用极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回应着三位讲师幽默睿智的分享。三位老师的讲座激励同学们更努力地坚持和实现梦想。全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找老师签名合影。
关键字:梦想之旅

    梦想之旅 相关文章导读